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专栏 > 农村水利和移民
做好水土保持 推动绿色发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3-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日上午,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修订施行11周年,提高公众水土保持法治观念,市水利局积极组织有关科室和各区水利局在春秋广场开展形式多样的水土保持宣传活动,现场通过张贴条幅、摆放系列展板、LED字幕标语、咨询讲解、派发宣传页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市民普及水土保持法律法规知识,讲解水土流失的危害、水土保持防护措施。

当天下午,市水利局妇联组织志愿者开展水土保持宣传进机关活动,引导广大群众争做水土保持的倡导者、践行者和传播者,通过向水利系统干部职工、水利企业管理人员发放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工作告知书、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书等宣传页,切实提高活动宣传效果。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水土保持的法律意识,使企事业单位和市民群众更加了解水土流失的危害,促进了“人人参与水土保持,人人保护水土资源”的社会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