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专栏 > 农村水利和移民
许昌市水利局召开全市移民后期扶持工作暨“一卡通”管理工作推进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2-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4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厅关于移民后期扶持工作的部署要求,市水利局召开2022年全市移民后期扶持工作暨“一卡通”管理工作推进会议。5个县(市、区)移民工作分管负责同志、具体负责人共19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河南省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工作要点》、水库移民扶持基金绩效评价主要内容,并对全市移民后期扶持1月份项目建设进度进行通报,对下一步后扶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各县(市、区)作了交流发言。

柴新安副局长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力做好“一卡通”管理工作。“一卡通”工作是一件惠民惠农的民生实事,承载着人民群众的期望和党的重托,各级移民干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一卡通”做为一项重要工作、重点工作来抓。二是要铆足干劲推动后扶项目建设不断向前迈进。我市后扶项目建设进度比以往有较大提高,但与省厅相关规定和绩效考核新要求相比,仍有差距,各县(市、区)要自我加压,攻坚克难,确保项目建设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三是要做好统筹协调,强化资金支付工作。进一步加强与审计、财政等部门的沟通协调,进一步提升资金拨付效率,切实抓好资金拨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