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专栏 > 农村水利和移民
市水利局圆满完成农田水利设施排查整改市级机井抽验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2-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许昌市农田水利设施排查整改工作专班办公室关于开展农田水利排查整改机井检查的通知》要求,许昌市水利局于2021年10月13日起,对禹州市、长葛市、鄢陵县、襄城县、建安区水利部门农田水利设施整改情况逐县开展市级抽验。按照抽验标准,内业资料查看“一长两员”公示情况,县级验收、乡级验收及移交资料是否规范;外业实地抽验按照机井总数5%-10%进行抽查,项目所在乡镇和机井类型(正常、整改、报废机井)按照比例做到全覆盖。

截至12月3日,市级抽验工作已完成,机井抽验覆盖全市5个县(市、区)33个乡镇109个行政村,共完成验收机井总数532眼,占全市水利部门机井总数10249眼的5.2%,现场验收机井,全部合格。通过此次市级行业部门抽验,有力推动农田水利设施建设和排查整改走深走实,确保农田水利设施持续发挥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