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专栏 > 农村水利和移民
许昌市水土保持国策宣传进党校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2-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0年12月11日,许昌市水利局开展水土保持国策宣传进党校活动。

许昌市水利局在中共许昌市委党校第三十四期县级干部进修班开展了水土保持国策宣传活动,邀请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教授张德喜围绕《保护水土资源 助推美丽河南建设》对培训班学员进行了水土保持宣传讲解,张德喜教授生动地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一直以来对水土保持工作的重视、关心和有关指示要求,着重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法律法规主要内容、我国水土流失现状以及河南省水土保持工作情况,深入分析水土流失危害、水土保持与生态环境的密切关系,以鲜活的生态水系建设事例阐述我市水土保持工作取得的重要成绩。

通过水土保持国策宣传进党校活动,使全体培训班学员进一步加深了对水土保持法律法规的认识和理解,为今后工作中贯彻落实水土保持法律法规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