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专栏 > 农村水利和移民
市水利局全力推进水利脱贫攻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市水利局坚持把水利脱贫攻坚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一是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强指导,加快禹州市、襄城县农村自来水工程,长葛市、建安区饮水安全巩固提升中央财政资金项目建设,其中,禹州市农村自来水工程累计完成投资3900万元,投资完成率78.6%;长葛市、鄢陵县、建安区8个贫困村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项目中,鄢陵县已完工,长葛市、建安区正在施工,三县累计完成投资600万元,投资完成率81.9%。二是扎实开展脱贫攻坚责任分包、调研指导、技术服务行动,进一步明确班子成员包县责任,落实包问题排查、包整改落实、包政策指导和技术服务、包项目进度、包贫困人口饮水安全五包责任制725日至84日,累计下县调研人员150人次,发现问题37个,立行立改32个,正在整改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