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专栏 > 政策法规和监督
许昌市水利局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培训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9日,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0年水利安全生产暨监督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市水利局召开了2021年安全生产培训会议。各县(市、区)水利局、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各水利企业60余人参加会议。

市水利局政策法规和监督科科长刘保庆首先传达了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20年水利安全生产暨监督工作,并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长葛市水利局、河湖水系水源调度中心、水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作了交流发言;局属各单位、各水利企业递交了2021年安全生产责任书;按照市委会统一要求,重点从相关政策、安全措施、应急救援等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了有限空间作业知识培训。

最后,市水利局正县级干部常建华同志强调:一是充分肯定2020年水利安全生产和监督工作成效,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握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强化忧患意识、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二是要突出重点环节,狠抓有限空间作业安全、防汛安全、在建水利工程建设安全、城市供水安全、危化品管理安全、消防安全;三是抓好责任落实,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水利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