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专栏 > 政策法规和监督
许昌市水利局召开2020年全市水利系统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动员部署暨专题培训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3-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5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持续开展营商环境评价的部署要求,进一步优化全市水利行业营商环境,市水利局召开2020年全市水利系统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动员部署暨专题培训会。相关县(市、区)负责营商环境获得供水指标单位、供水企业,局属相关单位、机关相关科室,瑞贝卡水业公司分管负责人及业务骨干6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水利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朱兵副局长首先传达了省、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水利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了动员部署。王项英副局长针对2020年省级评价工作作了重要讲话,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局政策法规和监督科、城市供排水科、供排水监管中心四名业务骨干分别从县(市、区)优化营商环境获得供水指标提升服务、省级评价流程及行政审批事项、企业用水业务全流程办理、指标现场填报等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和政策讲解。

此次会议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到的优化营商环境业务知识,进行全面梳理和消化,真正把会议精神和培训内容转化为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实际行动,再接再厉,务重实干,为全市水利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