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专栏 > 政策法规和监督
许昌市水利局开展《政府督查工作条例》集中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3-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6日,为深入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精神,提高督查工作效率,市水利局开展了《政府督查工作条例》集中学习活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政策法规和监督科刘保庆科长逐条逐项对条例进行领学,着重解读了政府督查的主要内容、对象、形式以及结果的运用等内容,细致阐述了条例的出台对推动上级重要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促进政府全面依法履职的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水利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条例的学习,准确把握督查工作重要意义,不断提升督查质量,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同时,要以学习条例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以督查工作为动力,找准关键环节,采取有力措施,一抓到底,推动水利事业持续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