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专栏 > 政策法规和监督
市水利局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1-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3日,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加强对水利企业的业务指导,市水利局政策法规和监督科对水利系统试点单位许昌水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许昌水利凿井工程有限公司进行了专项检查。

刘保庆科长一行先后来到许昌水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颍汝灌溉综合治理工程(襄城县段)二期工程二标段施工现场、许昌水利凿井工程有限公司,通过查阅资料、询问相关人员、举行座谈等多种方式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当场进行了反馈,要求限期整改完毕。

刘保庆科长强调,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是防范生产安全事故的 “防火墙”,是安全生产领域的重点工作,企业要从实际出发,切实抓好落实。一是要高度重视,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按时保质完成。二是要提升管理水平,严格落实应急预案等各项安全制度,加强预警监测。三是要加强安全管理,切实把双重预防体系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真正抓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