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专栏 > 财务管理
省水利厅到我市开展水利发展资金绩效自评省级复核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7-19日,省水利厅专家组莅临我市,对2019年度中央和省级水利发展资金绩效自评工作开展省级复核。专家组通过现场抽查、内业资料审核等方式,选取禹州市、长葛市为复核对象,现场重点抽查禹州市中小河流治理重点县项目和水土保持项目、长葛市中型灌区节水配套改造和水资源节约与保护项目。内业资料重点查看了项目的实施资料,验收资料,自评工作有关资料等。

专家组对我市2019年度中央财政水利发展资金绩效自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但也指出存在部分资金支付不及时等问题,并对绩效评价工作提出了建议,要求继续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和措施,不断提升项目建设管理和绩效管理水平。下一步,我市将按照省级评价提出的意见进行整改,做好迎接国家级绩效考评的各项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