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专栏 > 水资源管理
许昌市节约用水中心开展“倡节俭风尚”文明实践主题日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3-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勤俭节约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要求,按照省文明办《关于开展2022年“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通知》(豫文明办〔2022〕4号)精神,根据市文明办统一部署及市水利局“倡节俭风尚”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市节约用水中心于3月3日上午在东湖游园开展了节约用水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节约用水中心通过悬挂标语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节水宣传制品、设置服务咨询台等形式,宣讲国家治水兴水方针政策,宣传节约用水知识,普及节约用水小窍门,传播节水护水理念,增强社会公众节约用水意识。

活动最后,参与活动的节水宣传志愿者及市民在宣传“倡节俭风尚”条幅上签名并表示,节水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珍惜水资源、爱护水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