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专栏 > 水资源管理
市调度中心积极开展中心城区河湖水系清洁行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7-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响应市文明委开展城市清洁行动的号召,积极开展灾后救助救援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7月27日,市调度中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组成3个督导工作组,集中开展中心城区河湖水系清洁行动,分别对中心城区河湖水系范围内的因暴雨造成的树木倒伏、设施损毁、水面杂草及垃圾漂浮物等进行排查摸底,及时清理修复。

通过全天细致摸排,结合许昌市中心城区河湖水系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7月份集中复查情况,共梳理出由于暴雨洪水造成的水面垃圾、工程损毁、设施损坏、树木倒伏等问题60余件。市调度中心立即组织党员开展清理打捞志愿服务活动,督促各县区责任单位进行整改落实,及早恢复,保障市民及游人出行安全,确保水系景观。

目前,市调度中心还将继续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开展中心城区河湖水系清洁行动,集中一切力量保持水系平稳运行,保护水系生态美景,切实为保障市民群众健身娱乐环境,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贡献自己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