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专栏 > 规划计划和建设
市水利局召开水利工程基本建设项目竣工验收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4-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7日下午,市水利局召开水利工程基本建设项目竣工验收工作推进会,对水利工程基本建设项目竣工验收工作进行安排。各县(市、区)水利局分管负责同志,市、县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水利局副局长张会涛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许昌市水利局关于加快水利工程基本建设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各县(市、区)汇报了水利工程基本建设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分析了问题,研究了措施办法。

就加快水利工程基本建设项目竣工验收工作,张会涛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竣工验收工作是我市防汛救灾查弱项补短板工作和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活动的重要内容,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竣工验收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工作来抓。二要明确责任,进一步明确验收任务。各县(市、区)水利局作为项目竣工验收工作责任主体,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层层落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按时完成竣工验收任务。三要紧盯目标,千方百计解决存在问题。要紧盯5月15日前完成竣工验收的目标,找准工作推进中存在问题,对难以解决的,向当地政府做好汇报,加强问题协调解决,逐一完成竣工验收任务。四要规范流程,严格竣工验收工作程序。对具备竣工验收条件的项目,要严格按照规范规程进行竣工验收,质量合格一个,竣工验收一个,确保工程质量安全,正常发挥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