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专栏 > 规划计划和建设
许昌市召开2021年四水同治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7-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2日下午,许昌市召开全市2021年四水同治工作推进会,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和市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汤超副市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四水同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水利局局长王铭宇通报了全市2021年四水同治工作开展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针对今年四水同治工作,汤超强调,实施四水同治是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积极践行“十六字”治水方针的具体实践。各级各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坚定不移推进“四水同治”,为实现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切实加快建设进度,找准制约进度的突出问题,集中力量,加快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要切实拓宽投资渠道,通过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加大地方财政投入和创新投融资模式,为“四水同治”项目建设提供资金保障;要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凝聚合力,形成加快推进四水同治工作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