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专栏 > 规划计划和建设
市水利局对全市四水同治、水利工程建设和质量监督工作进行综合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7-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上旬,市水利局组成以副局长张会涛为组长的调研组,对9个县(市、区)四水同治、水利工程建设和质量监督工作进行综合调研。

调研组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工作资料、查看工程现场等方式全面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发现好经验、好做法,查找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和建议。通过此次调研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各县(市、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有效推动了项目建设,提升了工作能力和水平。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调研组对各县(市、区)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四水同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作用,健全协调联动机制,加快项目建设,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四水同治工作深入推进。二是建立工作台账,采取有效措施,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和完工项目竣工验收,同时做好水利施工安全生产、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扬尘污染防治等常规性工作。三是充分发挥水利工程质量政府监督职能,加强业务学习,提升业务能力,严格监督程序,创新监督方式,为保证工程质量安全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