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专栏 > 规划计划和建设
省水利厅对我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3-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1年3月25日,省水利厅李华光副处长一行4人莅临许昌,对我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工作进行专项检查。检查组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全面查阅了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工作资料,现场查看了魏都区颍汝干渠综合整治二期工程和长葛市清潩河综合治理工程建设情况。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质量监督工作人员少、经费不足等薄弱环节,对进一步做好质量监督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严格规范质量监督工作资料,二是切实加强实体质量巡查和巡检,三是健全完善质量监督工作机制。下一步,我市将持续加大水利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力度,加强市、县两级质量监督人员业务培训,有效提升质量监督能力和水平,有力推动全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