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专栏 > 规划计划和建设
卢希望副市长调研颍汝干渠综合整治二期工程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3-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2日下午,卢希望副市长带领市水利局负责同志赴襄城县调研颍汝干渠综合整治二期工程,现场查看了水闸工程建设和绿化情况。

卢希望副市长现场听取了工程建设情况汇报,查看了工程进度,并就加快进度,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提出要求:一要加快水闸工程进度。抓住当前施工有利时机,组织施工单位多上人员和机械,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汛前完工;二要加快绿化苗木补栽。目前正是春季造林的大好时机,项目责任单位要组织人员对绿化工程进行全面排查,发现缺株断档、枯死苗木,立即进行补栽,确保3月底前绿化补栽全面完成;三要确保工程质量。参建单位要各负其责,紧盯关键环节,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尤其是绿化苗木,对胸径等技术指标要严格把关,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