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专栏 > 规划计划和建设
市水利局召开大陈闸除险加固工程质量安全诚信座谈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5-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7日,市水利局在大陈闸工程现场召开质量安全诚信座谈会,围绕“坚持诚信建设,保证质量安全,争创优质工程”,号召各参建单位结合岗位,落实好各项措施,确保工程质量安全。

会上,建管局、设计、监理、施工、金属结构制造等参建单位简要汇报了质量安全体系建设、质量安全监管等工作开展情况。

市水利局规划计划和建设科科长梁勇彬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大陈闸除险加固工程是我市重点水利项目,是我市这些年规模最大的单体工程,关乎全市用水安全和水利形象,把大陈闸建设好,保证工程质量安全,意义重大。二要落实监管责任。工程质量安全离不开每一位参与者的努力,要建立健全项目法人负责、监理单位控制、施工单位保证、政府部门监督“四位一体”的质量安全管理体系,严把材料关、施工关、验收关,保证工程质量安全。三要争创优质工程。大陈闸工程规模大、投资大,最具备争创优质工程条件,各参建单位要坚持高标准建设,对标达标,争创文明工地、优质工程、大禹奖等各项荣誉、奖项,提升我市水利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