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专栏 > 规划计划和建设
市水利局组织开展2020年“诚信·让河南更出彩”主题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4-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诚信是全社会最基本的行为规范,质量安全是水利工程的生命线。4月中下旬,市水利局结合我市水利建设实际,在全市水利建设领域开展2020年“诚信·让河南更出彩”主题宣传活动,营造了人人讲究诚信、追求质量、重视安全的良好氛围,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活动效果。

宣传活动多种多样,一是组织开展宣讲。项目部主要人员、班组长齐坐一堂,工程质量安全员为大家生动地宣传质量安全知识,分析质量安全事故,宣传质量安全常识。二是组织宣誓活动。大家共同对照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逐字逐句进行宣誓,宣誓活动结束后,大家依次签订了诚信承诺,铮铮誓言,句句承诺,印证出大家建设好诚信工程、优质工程的决心。

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全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队伍进一步增强了诚信质量安全意识,牢固树立了高质量发展理念。下一步,我局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质量安全监管,不断提升质量安全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