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专栏 > 规划计划和建设
我市4个水利建设项目荣获河南省水利优质工程和水利建设文明工地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省水利厅印发通知,公布了“2018-2019年度河南省水利优质工程”和“2019年度水利建设文明工地”名单,我市学院河饮马河连通段综合治理工程荣获省级水利优质工程,北汝河大陈闸除险加固工程1标、颍汝干渠综合整治工程襄城县段、颍汝干渠综合整治工程建安区3标荣获省级水利建设文明工地。

近年来,全市水利系统按照“工程补短板,行业强监管”总基调,科学谋划实施一大批重点水利项目,不断强化工程质量监管,持续提升工程建设管理水平,努力争创优质工程、文明工地,为许昌水利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成绩的取得既是激励,更是鞭策。下一步,全市水利系统将珍惜荣誉,继续努力,大力弘扬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高质量推进我市水利项目建设,为促进我市水利行业改革发展、推动实现“质量强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