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专栏 > 规划计划和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听取我市四水同治工作推进情况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七次主任会议,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关于“四水同治”工作推进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堃主持并讲话,副市长赵淑红列席会议并代表市政府作表态发言。

王堃对我市四水同治工作进展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要抓好战略机遇,加快推进四水同治各项任务。抓好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这个千载难逢的机遇,巩固和扩大治水兴水成果,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二要抓好战略谋划,提升许昌治水成果。立足我市水系实际,统筹谋划,着力提升中心城区形象,做到既要务实也要前瞻,为构建现代化水网体系夯实基础。三要抓好战略资源,深入解决缺水难题。针对我市水资源现状,进一步优化水资源配置,积极向上沟通对接,争取更多项目落户许昌,为我市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