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专栏 > 规划计划和建设
副市长赵庚辰调研颍汝干渠综合整治二期工程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16日上午,副市长赵庚辰带领市水利局负责同志沿颍汝干渠堤顶道路,全线调研颍汝干渠综合整治二期工程,先后察看了建安区段、魏都区段、开发区段、襄城县段工程建设情况。

赵庚辰副市长对4个县(区)前段时间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提出要求:一要加快工程建设。抢抓春季造林有利时机,加快苗木栽植进度,确保4月底前绿化工程大头落地;同时,要加大人员和机械投入,统筹推进道路、涵闸等工程建设,确保6月底前完工。二要强力推进拆迁清表。建安区、魏都区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工作力度,破解资金难题,加快拆迁进度,绝不能因拆迁清表不到位影响工程如期完工。三要打造优质工程。加强工程质量监管,严把进场关、施工关、验收关,确保工程质量,尤其是绿化苗木,对胸径、冠幅等技术指标要严格把关,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