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专栏 > 规划计划和建设
市水利局召开颍汝干渠综合整治工程建设第15次例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2-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25日下午,市水利局以“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颍汝干渠综合整治工程建设第15次例会,襄城县、魏都区、建安区、开发区等4个县(区)水利部门负责同志,市颍汝水利工程运行保障中心、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设计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4个县(区)关于二期工程复工情况的汇报,研究解决了存在问题,对抓好工程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水利局副局长张会涛要求,一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要备齐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加强人员管控,落实好各项措施,坚持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确保安全复工。二是千方百计加快施工进度。当前正值施工黄金季节,要紧盯6月底完工目标,倒排工期,立即组织人员和机械进场,迅速掀起施工高潮。三是切实保证工程质量。各县(区)建管局和质监站要配强技术力量,充分发挥监理作用,抓好路基、苗木、涵闸等关键环节质量管理,争创优质工程。四是加快推动拆迁清表。要做好资金落实、环境协调等基础工作,加快拆迁清表进度,为工程顺利实施创造条件。五是同步抓好施工安全和扬尘管控。要加强重点部位、关键环节的安全监管和隐患排查整改,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要落实“六个百分之百”扬尘管控标准,着力打造安全工程、生态工程。六是切实加大督查力度。各县(区)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经常深入施工一线,市颍汝中心要安排各管理所全线巡查,发现问题,立即督促整改,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226日上午,张会涛带领相关人员,对颍汝干渠复工情况、疫情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