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专栏 > 规划计划和建设
许昌市水利局召开颍汝干渠综合整治工程建设第6次例会暨现场观摩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10日下午,市水利局组织召开颍汝干渠综合整治工程建设第6次例会暨现场观摩会。襄城县、魏都区、建安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等4个县(区)工程建管局、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及市颍汝灌溉管理局、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参会人员集中乘车,沿着颍汝干渠先后到武湾渠首闸、范河闸、黄龙池闸、崔代张社区段、坡张闸等施工点,逐个标段实地察看工程外观质量、形象进度,现场解决施工技术问题,点评各标段优缺点,起到了鼓励先进、鞭策后进的良好效果。

最后,市水利局副局长张会涛就实施好工程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争创优质工程。颍汝干渠综合整治工程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德政工程,各参建单位要树立争创优质工程的思想,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强化质量监管,严把材料进场关、质量验收关,真正把工程建成经得起检验的优质工程。二要加快建设进度。各参建单位要紧盯515日完成清淤工程、6月底完成护坡工程的目标,科学合理安排工期,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加大施工人员和机械投入,备足生态连锁转等材料,切实加快建设进度,如期实现完工目标。三要安全文明施工。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加强现场安全检查,尤其要加强路基高边坡安全防护,确保施工安全;要严格落实各项施工扬尘污染防治措施,及时对裸露黄土覆盖、洒水,切实做到文明施工。四要创优施工环境。各县(区)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管理范围内拆迁工作,尤其是要尽快完成当前施工范围内建筑物拆迁任务,为工程顺利推进提供保障;同时,要保证各标段施工不受外界干扰,对于出现的阻工问题,要及时解决,不能影响工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