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专栏 > 规划计划和建设
赵庚辰副市长调研颍汝干渠综合整治工程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16日下午,副市长赵庚辰带领襄城县、魏都区、建安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管委会及市直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前往颍汝干渠,对颍汝干渠综合整治工程进行调研,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王玉庆同志陪同。

赵庚辰副市长一行沿颍汝干渠堤顶路,详细察看了工程进度,市水利局就工程总体建设情况作了汇报,襄城县、魏都区、建安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县(区)分管领导分别作了汇报。

赵庚辰就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增强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工程早日完工、尽快恢复供水。二要千方百计加快工作进度。紧盯6月底完工这一目标,上足人员机械,迅速掀起施工高潮;行业主管部门要主动担当,为各标段做好技术指导。三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在施工过程中,相关部门要加强整个工程质量的监督管理,把该工程建设成经得起检验的优质工程。四要做到文明施工、规范施工。整治工程战线长、任务重,在施工过程中要加强污染防治管理,做好环境保护,落实各项扬尘污染防治措施。